搜索

想要韩国偶像剧里的梦幻小家 不妨试试这些装修方法

[复制链接]
查看: 909|回复: 0

1068

主题

1384

帖子

354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549
发表于 2018-3-6 15: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加入吧,一起来感受最美的生活!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想布置一个时尚感十足,又耐看的韩风居家,抓不着空间基调、乱买家具单品搭配是最常犯的大错,这不装一网就教您如何掌握空间氛围,精准拿捏空间简约、时尚、古典、温馨各风格层次感。
        Tips 1:挑战对比色不打架超加分~
        搭配要点:只用黑+白的经典时尚色彩,对不知道怎么添购软件单品的屋主来说相对容易,只选择黑白两色便不容易出错,也不退潮流,但要记得适度带入灰阶调和,譬如灰色或透明的织品、镜面、玻璃,或者利用石材妆点自然材质的灰阶肌理,如此一来在对比张力中,冲突调和构成了很有力度的时尚感。
        为了避免空间太冷,适度运用黄光调和氛围也很重要!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Tips 2:用公主风轻柔配色 降低贵气的距离感
        搭配要点:为了要兼顾耐看与时尚感,在安排韩系风格的古典居家时,可以採白色为基调,搭配上驼色、藕色这类「暖灰阶」的布料材质,创造公主般的温柔性格,而局部的镜面、水晶灯元素则保有了高雅的贵族气质。
        这样的搭配要特别注意立面的装饰,古典线版框架的空间,视觉容易停留在立面上,画作、摄影作品的摆设是托衬空间气质的重点。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Tips 3:灰阶中一点彩度,空间性格立现
        搭配要点:空间大体上以暖褐色的渐层为基础,但一抹时尚的丝绒蓝调带入沙发与画作的颜色中,凸显了一些些高贵却慵懒的奢华感。这样的「跳色」搭配手法很容易掌握,空间也会很有动感,但要切记颜色一定要选择相对空间基底鲜明的色彩,若要跳色,建议可以四散在空间几处,跳更多颜色时,空间渐层的基础也应该更单纯,才不会有杂乱感。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Tips 4:小清新北欧风 用细节装可爱
        搭配要点:木质与白构成的简约,与鲜明纯色搭配,带入现代简约的设计线条中,便是我们常见的北欧风,而空间设计在这个个案中带入青绿色,反而有种草原的清新笔触。
        在这样的居家设计中,屋主对于家具软件的色彩掌握相对容易,只要掌握了木头颜色与白色,不太会有太大错误,简单带入几件设计摆件更加分!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Tips 5:素色基底 才是混搭的起点
        搭配要点:此空间在设计之初屋主没有过多的风格想法,空间设计采用较通用大器的机能性空间基调,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简单中,带入一些镜面线条、木质、石材,日后在屋主有了佈置想法以后,透过古典款造型沙发、水晶灯、紫色抱枕、画作、窗帘等佈置元素,创造出轻古典时尚风格。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小编帮您打造偶像剧小家 韩式装修风格家装效果图

        以上就是咱小编为您总结的偶像剧小屋的装修方法了。其实主要总结一下也就是希望各位网友们在装修的时候能够找准重点,这样才能避免堆砌的感觉,反而无法达到好的效果哦!




上一篇:管道事关日常生活 小编提醒验收10大标准少不得
下一篇:小编分享防坑宝典4大秘笈 专治各种家装痛点

楼主热帖
今天很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奔跑|吐槽一下|网站标签|Irunthink Inc. ( 豫ICP备16023391号 )|网站地图

Irunthink Inc. https://www.irunthink.com . Powered by X3.4

本站部分图片及文字来源于网络 版权归原作者 如有侵权请及时告知 我们将确认并删除

GMT+8, 2019-2-23 06:56 , Processed in 1.14780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